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瓶怎么挑 哪个品牌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3日 10:35来源于:美赞臣婴幼儿护理专家
分享:

巧妈说:很多宝妈在选择奶瓶上很头疼,在后台也经常有问到,今天花了点时间做了个整理,把几款比较热门也比较好的牌子推荐给宝妈,希望能帮到宝妈们!

贝亲这个牌子相信宝妈们都不陌生,多数宝妈用的最多的奶瓶。它是日本的品牌,卖的也是数一数二的,不得不说,日本的母婴产品做的还是相当好的。

奶嘴特点:

M号自然实感宽口径奶嘴。

材质采用超柔软的硅胶,并且厚度是普通奶嘴的两倍,确保母体喂哺的实感同时也确保哺乳中不会破损。

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充分达到吸吮运动的目的。

奶瓶特点:

易于捏握的形状。

采用更安全环保的玻璃材质,使用起来更放心。

综合评价:

这款奶瓶便宜而且实用,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宝宝也容易接受,换气做的也比较好,宝宝也不容易胀肚。

虽然玻璃易碎,但是高温消毒和材质质量还是可以放心的,剩余其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就是装奶粉和清洗比较方便。

奶瓶怎么挑 哪个品牌比较好

Dr.Brown 布朗博士 婴儿玻璃奶瓶

综合评价:

布朗博士的奶瓶一直都挺出名,此款奶瓶是有防胀气导管,可以很好的控制滴速,宝宝喝水或喝奶都不会那么容易呛到,溢奶也会很少,而且奶嘴很软,是医用级硅胶奶嘴。

宝宝要是经常胀气吐奶,宝妈们可以转到这款奶瓶,缺点就是清洗的时候有些麻烦。

防胀气优势:

内置导管技术能将空气快速直接的导向奶瓶顶部空间,避免了空气和奶液的直接接触,有效防止胀气。

口径宽大,易装液体,平稳不易翻侧,宽口奶嘴如母亲乳房,让婴儿吸吮更舒适。

美赞臣婴幼儿护理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