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匠心”好产品首月市场表现获高口碑 开启行业清清葆品类新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3日 10:3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今年6月,由英氏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共同打造的行业首款专家级清清葆重磅上市。上市首月,全新升级的英氏清清葆便在全国终端市场迅速铺开,并且终端“英氏清火节”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新品获得全国渠道商和消费者高口碑赞评,甚至还被不少新生代宝妈奉为这个夏季预防和解决宝宝上火的最好“神器”。英氏清清葆以传承千年古方+科技创新开创了功能性平衡调理新标准的清清葆,开启了行业清清葆品类新时代。

英氏“匠心”好产品首月市场表现获高口碑   开启行业清清葆品类新时代

“匠心”好产品首月市场表现获高口碑

英氏清清葆是一款拥有传统古方和现代科技双重加持的“划时代的匠心产品”,配方主要基于千年古方导赤散。由拥有资深儿科营养学识的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李顺祥教授亲自组建英氏清清葆研发团队,经过反复推敲各种中医典籍,针对预防和解决小儿上火的古方“导赤散”进行加减研究后,三年潜心研发出行业首款专家级专利型全新英氏清清葆。经过上千年时间考验的古方更安全,品质更佳,功效更精准,性状温和,亲和安全,以保障宝宝食用安全,无副作用,以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目前产品配方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全新英氏清清葆成功上市,这是对我们三年研发过程的肯定,当然我们有着更大的’野心’,就是让每一名消费者认可并喜欢上我们的产品。”英氏清清葆的研发人员说道。

上市一个月后,经过英氏产品调研人员在线下终端门店的实际走访调研中发现,不少消费者表现出对全新英氏清清葆的喜爱和追捧,并高度赞扬了英氏清清葆产品,真正满足了她们对好品质的需求。甚至还被不少新生代宝妈奉为“人手一听”的预防宝宝上火的神器。这无疑是对英氏清清葆新品的最大认可和鼓励。

全国各地席卷“英氏清火节”风暴

想要让全新升级的英氏清清葆在市场上一炮而红,除了有匠心好品质以外,还需要借助创新性终端动销活动的推力。那么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先发制人,调动更多消费者对英氏清清葆的积极性?

由英氏清清葆独创的英氏“清火节”重拳出击。

“这是异于传统品牌促销活动的一种新型动销形式,是一件创意驱动的事情”,英氏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清火节”与消费者进行深度沟通和互动,激发消费者更加强烈的参与感,让英氏清清葆的品牌内涵深入人心。它不仅能提高门店知名度和美誉度,还能迅速推广英氏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对门店和品牌形成长期记忆点,提高顾客忠诚度,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目前,英氏清清葆独创的“清火节”在全国各地终端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清清葆合作门店运用清清葆元素进行了整店包装,绿色的吊旗、扇子状的跳跳卡、免费的试饮台等等让门店脱颖而出,十分吸睛,厂商联动,把英氏“清火节”演绎得非常完美。同时,与市场上诸多造节活动所不同的是,英氏清火节十分注重对清火文化的宣传并且将其深入人心,将品牌的“清火”概念在“夏季”这个特定时间点与用户情感结合起来,从而加强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

英氏以极致的产品力致胜,坚持“匠心”做产品,所生产产品始终奉行着业内的最高标准,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成为行业领跑者;坚持用创意打造终端动销活动名片,不断打破终端动销僵局,帮助门店提升销量塑造品牌。英氏清清葆就是英氏创新领跑的又一行业创举性研发结晶,为行业发展新引擎注入一股的鲜活力量。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