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 婴儿游戏垫客厅家用爬爬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十年的技术沉淀,比三两句的豪言壮语更加的可靠。只有经得起时间的推敲才是安全的品质。人生是一场单向的旅行,在人生的起点,我们帮你选择了进口的帕克伦。因为安全,因为放心,因为真正的环保才成为了万千妈妈们的共同选择!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可谓逆天的颜值,明星们的宠爱。苛刻的挑剔,爬行垫选进口的才安全。帕克伦有一定的技术优势,采用物理的压缩法,气泡小,密度大。缓冲力和减震性可是普通的PE材质的2倍哦。密度高,安全系数就高。劣质的爬行垫,只增加厚度的数字,不增加密度,一压就扁,对于调皮的宝宝,毫无防护可言。而有了我们的帕克伦宝宝爬行垫,什么问题都不用担心哦。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给宝宝最好的呵护,这是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帕克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