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7届CBME婴童展完美收官 博聪精彩继续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4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21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完美落幕。在上海最炎热的大暑天,劲爆的高温依然不能阻挡住参展人群的热情,火到爆的现场,终于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人从从众众。

再次受邀参展的博聪儿童安全座椅,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吸引了大量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关注及认可!先来观看下博聪的展台。

(博聪简洁大方的展台)

此次展会博聪带来了多个系列,最新研发的360°旋转座椅,受到了国内外采购商的光顾。360°旋转座椅在考虑乘车安全的基础上,更多的考虑到了乘车期间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人性化的设计+全组别的配置,赢得了中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另外,博聪在今年推出的E171全能骑士系列也备受瞩目,摒弃了传统的面料,在材质上选择更健康透气的羊绒面料,只为给孩子们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博聪工作人员,怀抱一颗真诚的心,通过与客户不断的沟通,提高彼此了解的同时,也在不断延展新一轮的市场方案及产品构思,希望给更多的家庭带去更安全、便捷的儿童安全座椅。

展会期间,博聪为观展者准备了百分之百有奖的微信刮刮卡活动,吸引了许多观展者驻足参加。

第十七届CBME婴童展虽然已经结束,但博聪的福利才刚刚开始哦,关注我们,更多好礼品等着你们!

博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