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不给孩子穿纸尿裤行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三伏天的来临,天气越来越热,这时候家中有宝宝的大人们都会为是否给宝宝佩戴纸尿裤而发愁。他们认为纸尿裤又厚又不透气,宝宝要是穿上纸尿裤,小屁屁肯定会被闷坏的。但是宝宝不穿纸尿裤同样也会出现很多问题,到底要怎么办才好呢?不妨让小编给各位父母解读一下吧!

对于婴幼儿来讲,最爱的就是爬,在炎热的夏天要是不给宝宝穿上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暴露在外面是很容易被细菌所侵蚀造成感染。特别是女宝宝的尿道比较短,如果不注意卫生,是非常容易受到细菌侵蚀而引起尿路感染。除了感染之外,由于宝宝的肌肤是比较娇嫩的,妈妈们要是看护不好是非常容易受到伤害的。还有对于哪些大小便还不能自己把控的婴幼儿来讲,不带纸尿裤无疑就是给爸爸妈妈们带来了工作量。

夏天不给孩子穿纸尿裤行吗

其实,纸尿裤也不是爸爸妈妈们所想象的那样,闷热、不透气。只要选对了纸尿裤,宝宝穿着也是非常舒服的。菲比婴幼儿纸尿裤,是瑞德国际旗下的专业纸尿裤品牌,由瑞德国际于1982年引入中国。瑞德国际率先推出菲比超薄型纸尿裤,特有专利超强吸水层Megathin,迅速吸收尿液的同时,可以均匀扩散并牢牢锁在纸尿裤内层,整条纸尿裤尿湿后不结团不断棉,小屁屁时刻干爽舒适;其产品包括菲比秒吸舒爽纸尿裤和菲比乐玩裤裤型婴儿纸尿裤。

菲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