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爬行垫要怎么选 这五点必须要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垫的话也是作为新生儿护理的一部分,爸爸妈妈在选的时候也是费劲脑力了。今天小编和你一起探讨一下宝宝的爬行垫要怎么选。

一, 看材质

XPE是目前比较大众的一种材质,XPE爬行垫属于PE材料加保鲜膜复合而成,是无异味的环保材料,给宝宝用的也放心哦~

二, 看厚度

厚度即安全,但是的话厚度也不是越厚越好,一般的话应保证爬行垫厚度在1CM左右。

宝宝爬行垫要怎么选 这五点必须要看

三, 看尺寸

尺寸的话根据你家空间的一个大小来定。

四, 看图案

图案的选择最好的话最好能让宝宝有一定的识别认知的那种,像字母、动物、水果等图案的爬行垫很是受欢迎。一方面宝宝们会喜欢,另一方面宝宝也学到了更多日常的认识。

宝宝爬行垫要怎么选 这五点必须要看

五, 看防滑能力

爬行垫的话一定要有防滑设计,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只有这样的话,宝宝在上面玩的话妈妈们才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