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宝羊奶臻元御养优爱益加羊奶粉 助力宝宝营养吸收减少负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4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不爱吃饭,是爸爸妈妈们头痛的事情之一了。那到底是天气炎热宝宝没食欲不吃饭,还是宝宝的体内缺少某种微量元素呢?御宝羊奶臻元御养优爱益加羊奶粉帮助宝宝喝对奶,轻松搞定宝宝不吃饭的烦恼。

御宝羊奶臻元御养优爱益加羊奶粉新鲜奶源倡导宝宝营养均衡,加上双重脱膻味道醇正,让宝宝喜欢上喝奶,减少宝宝营养吸收少的负担。御宝羊奶臻元御养优爱益加羊奶粉拒绝营养流失,满足宝宝日常营养需求,何处健康体质。

御宝羊奶臻元御养优爱益加羊奶粉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天然羊奶9大营养优搭配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补充适量的营养素,补充日常摄入不足的营养成分,让孩子同步发育健康成长。

与此同时,夏天天气炎热,人体排汗渐也越多,喝杯羊奶不但可以补充水分,其弱碱性还可调节体内酸碱平衡和保持渗透压相对稳定。御宝羊奶臻元御养优爱益加羊奶粉做为天然碱性食物,长期饮用有利于维持和调节人体酸碱平衡。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