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清凉吊带连衣裙 江南布衣让宝贝告别炎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月份的太阳,散发了它最强大的功力,在这个稍微一动就出满身大汗的天气,是不是让各位宝妈们抓狂了呢?怎么穿才能让自己的宝贝穿的清凉一夏又不失时尚感呢?一件吊带衫就可以让宝贝告别炎热。

夏季清凉吊带连衣裙 江南布衣让宝贝告别炎热

江南布衣百褶连衣裙保持了一贯的自然与舒适,采用了高密府绸薄千鸟格面料。手感柔软滑爽,吸湿性、透气性甚佳,经典褶皱花型,让小朋友穿着更大气时尚。同时也省去了宝妈们搭配的烦恼,一件吊带连衣裙解决夏天的所有需求。

夏季清凉吊带连衣裙 江南布衣让宝贝告别炎热

吊带裙的设计,简单轻快的小吊带绝对是怕热又追求时尚的宝贝们的首选,有着属于这个夏天的清凉。经典的款式中有女生的可爱的一面,小朋友穿了自己也很喜欢。大身褶皱设计,视觉效果更具有立体感,小朋友穿着更有个性体现了宝贝的可爱。

江南布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