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十月怀胎 怀孕期间吃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十月怀胎本来就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情。而怀孕期间吃什么更是一件十分头疼的事情。下面给妈妈们推荐的食物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

1, 鸡蛋

鸡蛋的营养成分很高,丰富的蛋白质更不用说。而且的话鸡蛋也是很容易找的,随便哪里都可以找到。

2, 番薯

番薯可谓也是个好食物,可当主食吃,多吃不胖。番薯里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叶酸这对于孕妈妈来说的话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 核桃

作为坚果中的王者,核桃也是孕妈咪常常吃的食物。核桃含有大量的“欧米加3”脂肪酸,给妈妈们无限的营养补给。

4, 酸奶

现在的话,酸奶也是妈妈们必备的了,本来口味就是妈妈们喜欢的,而且里面的涵钙量也高,这对于孕期的营养平衡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想以上只是孕期中营养摄入的一部分,孕妈咪平时想吃什么的话也可以吃自己喜欢吃的。但平衡的摄入营养就是也是对肚子里宝宝的最大关怀。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