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 精粹天秤配方 让爱更出色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4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母乳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身体健康营养需求了,那么这时候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考虑给宝宝添加一些配方奶粉,来维持宝宝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Hero Baby婴幼儿奶粉精粹天秤配方,让爸爸妈妈们的爱更加的出色。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的灵感是来源于母乳的天秤配方,基于荷兰纯净奶源,以严谨的科技保存。天然的营养精华配合关键营养组合,是母乳的一种爱的延续。其中含有DHA、ARA和核苷酸、钙、铁、磷、镁以及多种为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全面均衡营养组合,配合独特的蛋白质疏松技术处理,是蛋白质分子更加的柔细,口味清淡更加容易吸收,促进宝宝成长与强化体质。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  精粹天秤配方  让爱更出色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还通过了荷兰欧盟双标准,质量安全有保障。其中各种营养元素都是在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的助力。

Hero Baby婴幼儿奶粉  精粹天秤配方  让爱更出色

核苷酸

核苷酸是强化免疫力,增强铁的吸收以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必不可少的营养素。

DHA和AA长链不饱和脂肪酸

DHA和ARA对婴幼儿宝宝神经系、脑部和视觉发育有重要的作用。

GOS益生元

GOS益生元存在母乳中,促进宝宝肠道中多种益生菌生长,帮助宝宝健康好肠胃。

牛磺酸和胆碱

牛磺酸在脑神经以及视网膜中有着重要作用;而胆碱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增强记忆力以及提高高脂肪的代谢。

维生素和矿物质

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组合可以满足宝宝全方位的营养需求。其中的钙、磷和维生素D能有助于促进宝宝正常生长和骨骼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