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上下双层实木床 爱迪奇纤维环保全包裹床身避免孩子意外磕碰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各位宝妈们是否还在担心房间不够?或者房间太小放两张床担心孩子会意外磕碰。爱迪奇双层床,一次性解决宝妈的所有问题,心系孩子的成长,贴心呵护宝贝的健康。

儿童上下双层实木床  爱迪奇纤维环保全包裹床身避免孩子意外磕碰

爱迪奇双层床采用环保纤维皮包裹,让孩子感觉时刻在妈妈的怀抱中,全方位的纤维皮包裹,高弹力海绵增加缓冲,亲肤防水透气,同样也保障家里会乱蹦乱跳、活泼好动的小孩的安全性。

天然实木是钢木结合,承托力好,就算两个小宝贝睡在同一层也能完全承受,让宝贝安全每一步。梯子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符合儿童的安全步距,左右可互换的防滑楼梯,让孩子自由安全上下楼。

儿童上下双层实木床  爱迪奇纤维环保全包裹床身避免孩子意外磕碰

双层床的设计可以更加合理的利用空间,空出更好的地方让宝贝自由活动,而且上下床都具备非常好的收纳功能,滑轮抽屉,方便拉伸,可以让宝贝们自己收拾玩具、衣物等,同时也养成他们的收纳习惯和合作精神。

图片来源:爱迪奇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