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候悦女士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4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连续的高温天气,并没有减少我们天才酷的受欢迎度!在此恭贺河北邯郸涉县井店镇经销商候悦女士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此次进驻河北邯郸涉县井店镇将会继续以“宝宝舒心,妈妈更放心”的原则为千万家庭服务,把更多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宝宝。同时,婴童品牌网在这里也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候悦女士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在以后的合作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天才酷诞生于市场产品百家争艳之际,市场品牌没有任何标准,那么天才酷的诞生将为市场定义一个标准。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

同时天才酷纸尿裤还内含了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智能外翻、360°贴身环抱腰围、全芯体速渗系统等优势,让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恭贺:候悦女士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1、全智能防侧漏功能

把纸尿裤前端和后端往两边轻轻一拉,防侧漏立体护围自动外翻,运动裤也已添加此功能,设计更体贴,使用更方便。

2、360度贴身环抱腰围

附有特殊弹力材质,使宝宝活动轻松自如,减少与宝宝幼嫩肌肤的摩擦,全面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3、柔软珍珠棉浮点表层

瞬间吸收和防止尿液回渗,柔软透气舒适,能呼吸般的排出闷热的湿气,时刻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

4、现今全芯体科技

率先采用全芯体科技,吸水后不断层、不起砣,保持整体结构完整,舒适不漏尿。

5、瞬吸导流层设计

均匀导流一整晚,不让尿液积聚在一起,海量吸收强效锁水,纸尿裤不胖胖,让宝宝的小屁屁始终保持干爽自在。

6、超透气底膜设计

无纺布棉柔透气复合底膜,吸尿后能够迅速散热,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不闷热。

7、魔术贴技术

黏贴性好,还能重复黏贴,给宝宝穿上纸尿裤后,轻轻一贴,宝宝怎么好动,纸尿裤都不掉。

8、人性化尿显设计

天才酷纸尿裤还添加了尿显设计,可以让爸爸妈妈时刻查看是否需要帮宝宝更换纸尿裤。

恭贺:候悦女士与天才酷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你有意向更加深入的了解天才酷纸尿裤,不妨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吧!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与企业取得联系,共同商洽加盟代理相关事宜,天才酷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