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的女性能用面膜吗 孕妇用哪些面膜才是安全的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的身体会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问题会越来越显著,特别是怀孕的女性朋友,很多孕妈妈都会因为身体激素的影响遭受更严重的皮肤问题。因此,很多女性为了漂亮会选择不同的护肤品,其中面膜无疑成为了千千万万女性最爱的护肤品之一。但是在孕期的女性能用面膜吗?孕妇用哪些面膜才是安全的呢?

孕期的女性能用面膜吗 孕妇用哪些面膜才是安全的呢

妈妈尼娅孕妇保湿活润蚕丝面膜,根据孕产期女性的肌肤特点研制的专业配方,密集滋润,改善肌肤缺水现象。蚕丝蛋白的舒缓与洋甘菊的滋养,能缓解因环境变化而导致的肌肤泛红等不适,有效舒缓、安抚、调理肌肤,逐步改善受损肌肤紊乱状态,提高皮肤对外界刺激的耐受性,深层维护肌肤的保水度和滋润度。

孕期的女性能用面膜吗 孕妇用哪些面膜才是安全的呢

敷面膜是女人变美的必修课,为自己选择一款最合适的,效果才能事半功倍。而我们妈妈尼娅是专为孕妈妈所打造的孕妇护肤品牌,是一个英国本土孕妇护理品牌,一个英国皇家妇产协会推荐专业护理品牌。

妈妈尼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