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米宝贝早教中心 宝宝们早教的好去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4日 17: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每说起早教真的是又爱又恨呀,一方面的话都想让孩子们早比别人一步赢在起跑线上,另一个方面的话面对五花八门的早教机构不放心。别担心,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下凯米宝贝早教中心。

凯米宝贝早教中心作为国际早期教育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始终奉献于“生命启蒙计划”,专注于0-3岁宝宝的启育。是宝宝们早教的好去处。

凯米宝贝通过独特的课程设计,充分而科学地开发宝宝在学习及认知能力、交流和读写能力、创造性表达、身体及运动发育,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凯米宝贝早教中心里面所有的设施都是十分讲究的哦,设施完全。教材系列完整,课外的一些活动也丰富。绝对是宝宝们的明智之选!

凯米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