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童装店铺常见顾客疑问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09:45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想要销售好服装就要懂得销售的技巧,知道服装的一些常见知识和销售常见问答,下面有经验的童装店家分享销售问题最好的答案,供童装店家们参考。

1、棉和涤纶有什么区别?

棉:天然植物纤维,手感柔软,吸汗透气。爽身,冬暖夏凉,无静电,缺点是弹性差,易皱,不挺,容易缩水,变形。

涤纶:人造纤维,不易皱,不起毛,不缩水。弹性好,易洗块干。缺点,吸湿性差,局身静电,皮肤过敏者慎用,不可暴晒。

2、棉的缩水程度严重吗?如何回答?

一般不会,因为衣服在出厂前都经过缩水测试(正规牌子如卡琪恩贝)。

3、一般客人问,这件衣服会褪色吗?如何回答?

一般情况下不会的,但不能接触漂白水而且避免暴晒(这个问题个人感觉不要肯定,多用一般或者应该来解释,还有提醒客人洗涤方法目的是别让客人思维停留在褪色问题上纠缠,而是让他过度到洗涤方法上,要让客人觉得你细心,万一有问题了也好说话)

4、一般客人问,这件衣服会不会起毛球?如何回答?

一般情况下不会的,但在洗涤上尽量手洗轻柔洗,因为棉的衣服需要你的呵护(理由同上)

5、胶印章的衣服洗了会粘在一起,手感特硬,如何去说服客人?

胶印章的衣服是比较容易粘在一起,不过你在洗后摊开晒就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还教客户洗衣服细节。

6、客人说黑色衣服比较吸热,如何去说服客人?

黑色衣服是比其他颜色衣服容易吸热一点。但是黑色衣服穿起来比较显酷。也比较特别,现在的小朋友都不会到太阳下乱跑,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很喜欢这样格式的答法,是.....但是....回答法,先承认缺点,用是,再用优点掩盖缺点)

7、白色衣服,小孩穿了容易搞脏,如何回答?

如果郊游就尽量不穿白色的出去了;小孩子穿起来更精神!

8、什么叫冷色调,什么叫暖色调?

冷色调:令人感觉到寒冷,沉艳,冷静的一些颜色属于冷色调,通常为一些比较深沉暗淡,低明度的颜色,如:黑色、灰、棕等颜色。暖色调:令人感觉有温暖、愉快、兴奋、开朗、活跃和动感氛围的一些颜色,通常为一些鲜艳明亮的颜色,如:橙色、红、黄等。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