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吃什么对宝宝头发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我的宝宝头发这么黄?

儿童头发生长主要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发色、数量都是受到先天因素的影响而大不相同,可以说是横看有黑也有黄,远近多少各不同。

如果宝爸宝妈头发偏黄,则宝宝的头发偏黄也是常见的事,甚至也有祖父祖母偏黄发色隔代遗传给宝宝的情况出现。

大部分孩子随着他的身体发育过程,会渐渐由稀到密,由黄到黑。大量事实表明,头发稀少的小宝宝到1~2岁时,头发已和其他孩子没什么两样了。

而有些孩子如果除了头发黄以外,还有营养不良、哭闹、精神差等情况,就要考虑宝宝是否有缺乏微量元素的情况。有些宝宝饮食不调也会出现头发变黄的情况。

孕期吃什么宝宝头发黑 ?

1、黑芝麻。说到养发大家都会想到黑芝麻,的确黑芝麻中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等营养元素,有很好的护发作用,孕妇孕期多吃芝麻对宝宝头发好。此外,还芝麻还有护肤的作用,对孕妇和宝宝的皮肤也有好处。

2、核桃。核桃的核桃仁含有的大量维生素E,有乌须发的作用。孕妇怀孕期间吃核桃可以帮助宝宝头发长的又黑又亮。此外,核桃有滋润肌肤的作用,孕妇多吃还对自己和宝宝的皮肤有好处。不过孕妇吃核桃不宜过多,记得要适量。

3、头发的主体是一种角化的蛋白质,每天摄取足量的蛋白质对头发生长大有好处。孕妈可以多吃鱼类、肉类、蛋类、豆制品、牛奶等,这些富合蛋白质的食物,如果胎宝宝没有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头发就会比较干燥,缺乏光泽,稀疏并容易脱落。

4、孕妈也要多吃富合维生素B、C的食物。平常多食用如麦芽等富合维生素B及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可以让胎宝宝头发更亮泽。此外,除了吃钙片补钙,孕妇还可以多吃含钙的食物:如牛奶、鸡蛋、豆制品、各种肉类等。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