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妈妈可以化妆吗 化妆对宝宝有哪些伤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医生指出,许多化妆品、美妆都含有塑化剂恐影响胎儿生长,如果孕妇妈咪长久使用下来,其实不会比饮食所摄取进来的塑化剂还少,很可能会导致幼儿性早熟,男儿的生殖器短缩等危害,妈咪们可要小心注意了!

1

孕妇可以化妆吗?

这个问题是业内比较具有争议性的话题。如无特别需求的孕妈就尽量少用或不用化妆品,如不慎选到含有化学元素的化妆品,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

但对于有上班、约会、应酬需要的职场孕妈来讲,妆面就应该以淡雅为宜。同时选用一些成分相对单纯,以天然原料为主导的,性质温和的彩妆产品。

带妆时间尽量控制在8小时左右,不论是用餐还是饮水都要用纸巾卸掉唇膏或唇彩。只要选择正确、应用适当,相信孕妈们一定可以精神焕发、孕光满面每一天!

2

习惯浓妆会导致胎儿畸形!

有的妈妈很爱美,怀孕之后依然也是改不掉化妆的习惯,认为不化妆不敢出去见人。

据美国的一项调查表明,天天浓妆艳抹者胎儿畸形的发生率是不涂浓妆者的1.25倍。

对胎儿畸形发育所产生不良影响的主要是化妆品中含的砷、铅、汞等有毒物质,这些物质被孕妇的皮肤和黏膜吸收后,可透过血胎屏障,进入胎儿血循环,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其次是化妆品中的一些成分经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后产生有致畸作用的芳香胺类化合物质。

3

孕妇谨慎选择及使用

1.为胎儿忍一忍

如果可以减少使用这些彩妆、指甲油等,虽然可以让妈咪光鲜亮丽,但是就为了这怀胎十月忍一忍吧!相信宝宝的健康才是妈妈最为关注的。

2.产品谨慎挑选

如真的要使用的话,请一定要好好慎选商品,依照他们的品牌、有无清楚标示成份、身边友人评价、或是有无医师背书等,都是很好参考的资讯。

3.塑化剂穿羊水

塑化剂对于孕妈咪更可怕的因素在于,他可以直接穿透羊水达到胎儿体内,对于婴幼儿的健康情形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生殖方面的危害。

4.怀孕避免A酸

有想要孩子或是已经怀孕的妈妈们,一定要注意A酸、水杨酸等摄取,许多保养品内都有含,恐对胎儿造成畸形的可能性。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