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涨奶怎么办 涨奶疼痛难忍怎么缓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已经是现代女性的不二之选,但是哺乳期的妈咪时常会遇到涨奶的不适感。涨奶的出现是跟准妈妈体内的激素变化有关,大量的血液和组织间液涌向乳房,乳腺导管受压,所以导致孕妈妈出奶比较的慢,最终就是导致哺乳妈咪感觉到双侧乳房胀痛的情况。那么涨奶要如何处理呢?

多亲喂缓解涨奶的不适

在宝宝出生以后,尽早让TA频繁的吸吮准妈妈的乳房,同时也尽可能的多喝宝宝一起有一些皮肤上的接触。

冷敷缓解涨奶的不适

有的准妈妈涨奶会选择传统冷敷的方法,千万不要用热敷,这样反而会水肿的更加的严重。所以哺乳妈咪可以选择冷敷来缓解涨奶的不适,但是在冷辅食雅瑶注意避开乳头和乳晕部分。

按摩缓解涨奶的不适

哺乳妈妈涨奶时的乳房是处于水肿的状态,而乳头乳晕的水肿会影响到宝宝含乳头。因此哺乳妈咪可以选择反向按压手法,以此来缓解乳房水肿的不适,等舒服一点的时候再给宝宝亲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