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分娩前的3大症状 准爸爸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其实生小孩一直都不是一个人的事,孩子是两人爱的结晶,而分娩痛却只能由一个人承受,那种生宝宝的痛楚只有有孩子的妈最知道,但现在研究指出,有个贴心老公这些一举一动,可有效降低疼痛指数!

一、分娩前的征兆有哪些 ?

孕妇临产前征兆之一

孕妇在分娩发动前,常出现假临产。假临产的特点是:

①宫缩时间短且不恒定,间歇时间长且不规律,宫缩强度不增加;

②宫缩时宫颈管不缩短

③常在夜间出现,清晨消失

④给与强镇静药物能抑制宫缩。

孕妇临产前征兆之二

多数孕妇自觉上腹部较前舒适,进食量增加,呼吸较前轻快,是因为胎先露部进入骨盆入口,使宫底位置下降所致。

孕妇临产前征兆之三

大多数孕妇在临产前24-48小时内(少数一周内),因宫颈管内口附近的胎膜与该处的子宫壁剥离,毛细血管破裂有少量出血并与宫颈管内粘液栓相混,经阴道排除,称之为见红,是分娩即将开始比较可靠的征象。

若阴道出血较多,多于月经量,不应视为见红,应考虑妊娠晚期出血,如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

二、妈咪生产到底有多痛?

1、疼痛指数超标

生产时的疼痛指数可以说是很少状况能及的,这也就能体现母亲大人的伟大,这种指数是医学上有公信力的,虽然还是要因人体感而异。

男人也是能在生产时期做出贡献

2、男人体验看看

很多男人没经历过这种感受,总是可以在旁边说些风凉话,甚至还认为是自然法则,女人说法较夸张等,马上就来看看这支影片见分晓!

三、贴心好老公有效缓痛

1、爱是真的有用

关于生产疼痛舒缓有相当多种方法,有科学的也有仿间偏门的,这边要提到的是最sweet的,就是老公的支持与照顾,可以给予妈咪们在心灵上的满足,有著许多镇定的效果。

2、牵手传递温度

爸爸们可别认为自己没什么帮助,其实你也可以做出这些贡献,给足老婆力量,牵起他们的手,是真的有阵痛效果的,内心的感受往往都与身体上的感受牵动著。

3、国外研究证明

爱、牵手接触,真的能够缓解疼痛吗?找来了二三十对的即将生产的夫妻,虽然样本数不多来实验,有著另一半关怀的妈咪,因心情比较镇定、安全感更为足够,所以疼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