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蓉天使益智拼插雪花片 宝宝学习的数学启蒙神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5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相比于爸爸妈妈那一辈真的是幸福太多了,就玩具而言就有数不清的选择。芙蓉天使益智拼插雪花这样一款基本的动手玩具肯定少不了,芙蓉天使益智拼插雪花片是一种开发儿童智力的玩具,有五彩缤纷的软塑料制成,雪花片圆周上开乐八条槽,可以相互对接,叠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芙蓉天使益智拼插雪花片的益智效应可以更好的开发宝宝的智力,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并在宝宝玩耍的时候也可以完全的激发出TA们的想象力,增强TA们辨别形状、实物的能力,甚至可以一个人玩多人一起玩,可以更好的培养宝宝的沟通协作能力,并学会谦让。

芙蓉天使益智拼插雪花片秉承科学的理念,根据幼儿身心成长特点,让宝宝在玩乐的同时,还能得到感知力、运动力、想象力和创造力,这不仅仅能让宝宝更好的认识图形,提高想象力,更加能够协调宝宝的手眼能力,这对于宝宝学习数学也是一种很大的启蒙。

芙蓉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