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推荐 爱思诺金典名作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5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说:孩子比较抗拒和奶粉。这是为什么呢?小编不能说奶粉有问题,只能说这款奶粉与母乳相差太远,孩子口感不好当然不愿喝。现在我们想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一款十分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爱思诺金典名作,可以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推荐  爱思诺金典名作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接近母乳的奶粉呢?不仅仅是口感的问题,更多的是因为母乳中的蛋白质有7%是α-乳清蛋白,而牛奶中的α-乳清蛋白仅占全部蛋白质的4%。α-乳清蛋白能够提供最为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组合,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降低蛋白质的总量从而降低了肾脏的浮荡。同时,我们α-乳清蛋白还含有可以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幼儿入眠,促进大脑发育。

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推荐  爱思诺金典名作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爱思诺金典名分析了超过1万2千件的母乳样本以及19万件宝宝便便样本后,致力于将母乳洋酒结果反映在奶粉研究中,力求为我们的宝宝们提供最为天然、纯粹的呵护。

接近母乳的奶粉品牌推荐  爱思诺金典名作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爱思诺金典名作以母乳成分为基准尽心尽力研究,不断将奶粉成分进行最优化调整,不仅是成分,就连含量设计也更加接近母乳的奶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