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学龄前宝宝的书籍要怎么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科技发达,孩子在家每天捧着手机,对着电脑、电视也不是个办法是吧。对于学龄前的宝宝来说的话,家长朋友们你们需要做的就是让孩子在这阶段爱上阅读。这其中有什么技巧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的话你必须Get到挑选童书的技能,而且的话对于每个阶段的宝宝针对的点也不一样。

0-2岁的宝宝你可以购买那种纸板类的书给宝宝,另一边的话带点大图,卡通的图案为主。这样的话既吸引住了宝宝的注意力另外纸板的书也耐磨非常好用。

3-4岁的孩子他的语言快速发展起来了,这时候的话你可以给她们选择一些童话类以及科学类的书籍让其接触。宝宝会对大自然充满着渴望。

5-6岁的宝宝马上要去正式上学了,这时候家长朋友们就要为孩子们选择一些与上学有关的书籍让孩子提前适应一下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