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暑期度假风怎么穿 海边度假怎么穿 出游必备穿衣攻略来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7: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暑假正式开启啦,又到了带孩子们外出度假的时候了,说到外出除了游玩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要在宝贝穿搭上花点心思啦,浪漫夏日,作为时尚界的潮妈萌娃们,又怎能少得了时尚的搭配呢?本期,小编将带来一系列度假风连衣裙,穿上瞬间让宝贝儿活力四射~


图片来源于:快活熊旗舰店

夏天已经来临,清凉的风格再适合不过炎炎的夏日,用雪纺承载风格的锦鲤印花,给你带来好运的同时也给这个夏天降降温。俏皮的小吊带装点少女,展现宝贝满满的元气。

图片来源于:唯乐儿旗舰店

小圆点连衣裙拼接镂空蕾丝花边,裙摆荷叶边褶皱,可爱俏丽。清新自然的着装风格,波西米亚的自由快活,带来盛夏的飘逸清凉。

图片来源于:丘特童话旗舰店

唯美的纱裙是许多小公主的梦想,这款梦幻藤状花型的连衣裙就是宝贝们的首选,朦胧剔透的网纱,瞬间让宝贝仙气逼人。

图片来源于:vqb旗舰店

夏天是宝贝最喜欢的季节,可以穿漂亮的吊带裙,特别竖条纹精致点缀,三层立体蛋糕小花边,让宝贝看着更加可爱迷人,赶紧穿上和宝贝一起到海边旅行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