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盏花精华蒸馏提纯洗发沐浴2和1 宝贝健康肌肤从洗澡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6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出生的几周内,有些宝宝头部会出现棕色的、有痂皮的斑,俗称“摇篮帽”,有时还会摇到宝宝的面部,产生红色。所以这时候就需要妈妈在往后的日子里慢慢清洗干净,下面小编给各位宝妈们介绍一款天然温和不刺激的洗发水,让宝妈们在给宝宝洗澡时能安然放心。

金盏花精华蒸馏提纯洗发沐浴2和1   宝贝健康肌肤从洗澡开始

各位宝妈们挑选洗发水首先考虑的就是它的成分是不是温和不刺激的,那么贝维金盏花洗发沐浴露就是采用独特蒸馏提纯技术萃取高纯度金盏花植物精华,天然更温和,不含刺激性物质,洁净更滋润,呵护宝贝敏感的肌肤。

金盏花精华蒸馏提纯洗发沐浴2和1   宝贝健康肌肤从洗澡开始

贝维洗发沐浴露运用医学皮肤护理推荐PH值中性配方,无泪的配方就算在洗澡中泡泡不小心弄到宝宝的眼睛也不损伤宝宝未发育完全的泪腺和眼睛,柔和不刺激。除此以外贝维还有一股淡淡的花香,能安抚宝宝情绪,呵护幼嫩肌肤,让宝贝快乐助力入睡。

金盏花精华蒸馏提纯洗发沐浴2和1   宝贝健康肌肤从洗澡开始

贝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