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国际公布:斥资3.6亿美元收购Oasis Dragon Limited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6日 16:10来源于:财华社
分享:

好孩子国际(3.58,0.30,9.15%)(01086-HK)公布,公司斥资3.6亿美元(约逾28.12亿港元)向执行董事宋郑还的联系人公司Goodbaby China Holdings Limited(好孩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收购Oasis Dragon Limited。收购代价中其1.2亿美元(逾9.41港元)将以支付现金代价的方式偿付,余额将以每股3.28港元发行5.361亿股新股,发行价较昨日收市价有溢价约6.4%。

好孩子国际公布:斥资3.6亿美元收购Oasis Dragon Limited

Oasis Dragon Limited为中国最大型孕婴童产品零售网络之一,其核心业务包括领先自有品牌母婴护理用品以及服装产品的产品开发、品牌管理及分销;及孕婴童产品在中国的最大零售网络之一,一个最具规模的全渠道销售平台,为客户提供其自有品牌母婴护理用品、服装产品以及集团的儿童耐用品。

Oasis Dragon Limited以自有品牌“gb”及“Family by GB”设计、开发及分销母婴护理用品和婴儿及儿童服装产品。于今年4月底的线上零售网络包括自营线上零售网络,包括自有网上平台“haohaizi.com”,及设于第三方线上平台的六间自营旗鉴店四个线上主要账户的零售平台,该等账户均为中国领先的电商公司。线上出售产品予最终客户的线上第三方零售商拥有成熟、广泛及管理良好的线下零售网络。另外,拥有及经营977间自营店铺,位于百货公司、购物商场及街道旁;与54名超市及大型超市营运商及团购客户订立销售安排。

宋郑还等一致行动人士目前持有好孩子约27%股权,交易完成后,他们将合共持有公司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50%。公司将就交易申请清洗豁免。

财华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