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沐浴露你用对了吗 天使森林的山茶籽精华沐浴露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7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夏季气温高涨不下,恨不得每天都泡在水里,到那时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皮层的一层皮脂对保暖、防止感染和外部刺激都会有着很好的作用,这是任何护肤品所不能替代的。如在给宝宝洗澡时使用一般的沐浴乳就会被其中的碱性洗去这层保护性的皮脂,这对宝宝降低宝宝肌肤防御能力有很大的伤害。那宝妈们知道要给宝宝使用什么沐浴露好吗?

宝宝的沐浴露你用对了吗  天使森林的山茶籽精华沐浴露怎么样

宝宝是家里的天使宝贝,宝爸宝妈们恨不得把最好的都被TA。那么在给宝宝洗澡时,最好也是要选择婴幼儿沐浴露因为婴幼儿沐浴乳是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的,不容易刺激到TA们的肌肤。

宝宝的沐浴露你用对了吗  天使森林的山茶籽精华沐浴露怎么样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和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沐浴露都是专为婴幼儿设计,含有水、月桂醇硫酸酯TEA盐、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酰两性基乙酸钠、橄榄油PEG-6酯类、PEG-6辛酸/癸酸甘油酯类、山茶籽提取物等护肤精华成分,并与宝宝们肌肤的PH值相近。

宝宝的沐浴露你用对了吗  天使森林的山茶籽精华沐浴露怎么样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和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沐浴露温和的配方泡沫细腻丰富,采用高品质原料,不含皂质、不刺激宝宝娇嫩双眼,温和洁净宝宝脆弱的头发,滋养皮肤,使宝宝的皮肤更加嫩滑有光泽,给宝宝更贴心更细致更温和的呵护。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