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舒心安安纸尿片品牌荣获“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7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伏天热吗?那是肯定的。但是再热还能够有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热?经过一周的评选时间以及后期整理,我们已经评选出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很荣幸我们舒心安安榜上有名!在这里,我们舒心安安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群体的认可与支持。

恭贺:舒心安安纸尿片品牌荣获“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当下的这个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很快就会被这个残酷的市场而淘汰出局。只有不断的创新,严格自我要求,向市场输送安全、健康、舒适的纸尿裤才会被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青睐,才能够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恭贺:舒心安安纸尿片品牌荣获“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

二胎政策的开放,无疑是推动了整个婴幼儿行业的发展,衣食住行等等都在快速的崛起,同时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现今的消费群体应该是85后、90后以及95后,他们对于产品的品牌有着很高的追求,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更是高。对于当下的市场来说:没有质量,寸步难行。

在婴童品牌网推出的年中盛典暨首届2017中国婴幼儿纸尿裤行业畅销品牌评选活动中,舒心安安凭借过硬的实力,在众多纸尿裤品牌中脱颖而出。如果此刻你还在寻找纸尿裤品牌代理,不妨走进我们舒心安安品牌大家庭。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给舒心安安,企业看到留言后会与你主动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合作事项。2017舒心安安就等你来!!!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