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CBME圆满落下帷幕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7日 15:56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7月21日,2017 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锋芒耀世的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高培奶粉璀璨夺目!

2017CBME圆满落下帷幕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高培展位现场

高培全明星产品阵容

此次展会,高培全明星产品阵容——高培360全新升级奶粉、高培100奶粉、高培纯牛初乳、高培鳕鱼肝油软胶囊、高培钙营养粉、高培DHA藻油软胶囊等几大产品惊艳亮相,阵势非凡,吸引众多精准买家的驻足围观。

2017CBME圆满落下帷幕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高培360全新升级奶粉

2017CBME圆满落下帷幕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高培纯牛初乳

据了解,高培360全新升级奶粉新品是高培的巅峰之作,在杭州G20峰会会场举办的2017高培全球峰会上宣布正式全面上市。峰会上,高培360全新升级奶粉的高端品质,获得了中新贸易协会的肯定,被授以“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荣誉牌匾。并由国健集团、新西兰高培、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新西兰贸发局、恒天然集团、奥克兰大学和中国婴童网等单位领导共同揭开高培奶粉“新西兰高端奶粉典范“的牌匾。

2017CBME圆满落下帷幕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高培展厅人山人海备受追捧

展会期间,高培展位现场人山人海。有和高培合作多年的优秀合伙人,也有被高培高端特色新品吸引而来的新客户,更有对高培关注的国内权威媒体。此外,展会第一天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先生也莅临高培展位,对今年高培的飞速发展给予了赞许。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先生莅临高培展位

21日上午,高培展位的热度依旧不减,以辣妈帮媒体组织的一群90后辣妈观察团前往高培展厅。展厅内高培360全新升级奶粉新品阵容夺人眼球,迅速吸引了辣妈们的驻足围观,许多好奇的辣妈拿起产品进行详细研究,有不明白之处便当场询问,现场的高培工作人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到来的辣妈,为她们详尽的介绍高培360的创新之处与营养优势,了解高培360奶粉是一款全球唯一双专利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后,辣妈们纷纷争相合影,表示一定要把这款好奶粉推荐给更多的辣妈。此外,辣妈观察团的亮相也成为了今天展会的一抹亮色,可谓是全场的目光焦点所在!

2017CBME圆满落下帷幕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辣妈观察团和高培营销总经理周防震先生在高培展位合影

2017CBME圆满落下帷幕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辣妈观察团对高培360进行详细研究

2017CBME圆满落下帷幕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高培荣誉满载而归

展会期间举办的2017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颁奖盛典上,高培营销总经理周防震先生凭借十多年为婴童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获了“服务十年奖”(个人奖)的殊荣。据了解,2016CBME AWARDS颁奖盛典,高培也荣获了2016年度CBME AWARDS“服务十年奖”(企业奖)。

作为孕婴童产业最受瞩目的奖项和最高荣誉,CBMEAWARDS旨在鼓励在中国孕婴童产业不断创新进取的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及具有卓越贡献的业内人士。其中,“服务十年奖”是CBME AWARDS授予从事中国孕婴童产业10年以上的企业或个人,以感其对产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连续两载由高培荣获“服务十年奖”(企业奖)和高培营销总经理周防震先生荣获“服务十年奖”(个人奖),是对高培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周防震先生在孕婴童产业所作的杰出贡献的肯定。

至此,历时三天的2017上海CBME婴童展圆满落幕!不仅促进了大众对母婴市场发展的广泛关注,也让高培荣誉满载而归。2018CBME,高培明年上海展再见!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