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威仑帝尔儿童吸管杯 婴儿学饮杯幼儿园喝水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8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威仑帝尔儿童吸管杯相信这个水杯是你想要的,一起看小编给你细细分析。

威仑帝尔儿童吸管杯,宝宝喝水,轻松有趣。源自德国进口原料,德国巴斯夫提供的黄金PPSU,每一口都放心。

威仑帝尔儿童吸管杯 婴儿学饮杯幼儿园喝水杯

PPSU的杯体这可不是玻璃哦,PPSU在德国适应于医用品、婴幼儿用品的材质,透光度大于90%,无味,耐温性很高,最主要的是不含BPA。

宽口的吸管,宝宝吸奶更顺畅。一字口的吸管,更好的防呛设计。360度的翻转不漏水。奶瓶还很抗摔,5级的抗摔能力。不是说说而已。

威仑帝尔儿童吸管杯 婴儿学饮杯幼儿园喝水杯

会呼吸的防胀气系统,科学的设计,比市面上的水杯吸力提升37%,宽口径的杯身,无死角的清洗。清洗干净了也可以很好的抑制细菌的滋生。

威仑帝尔儿童吸管杯随身携带很是方便,宝贝去幼儿园的话都可以很好的带在身边,随时随刻的喝水哦~

威仑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