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简约大方阳光防晒衣 有效防止宝贝被烈日灼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8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持续不断的高温预警,仿佛一个大蒸笼,让每个人都体会到了这个夏天的残酷。面对大夏天的如火骄阳,宝贝娇嫩的肌肤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以免被这骄阳灼伤。各位宝妈们可以给宝贝入手一件防晒衣,让爱西娜童装陪伴宝贝一起抵御太阳,轻松防晒!

一款防晒服在夏天是宝宝出行必备的,采用高含棉面料,突破以往防晒服面料,轻薄、防晒。透气性能非常好,舒爽亲肤不起球,夏天穿着也不闷热。

衣衣的表面运用褶皱肌肤纹理,时尚大方,弹力袖口,不滑落,让宝宝玩的更开心,立体的修身剪裁,有型有态度,时尚又百搭舒适。后背的卡通滑板设计,户外运动防蚊防晒,多方位保护宝贝的皮肤健康。衣服带有连帽设计,更好的保护宝宝头部防晒,抗紫外线。呵护宝宝的娇嫩的肌肤。

爱西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