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蚊虫叮咬怎么办 婴幼儿防蚊叮咬有妙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8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不仅仅是高温困扰着我们,在高温的同时还有更多的蚊虫出现。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孩子,都难逃这一劫!成人可以利用蚊香以及其他的驱蚊神器,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却有很多防蚊神器不能够使用的。

在防蚊系列中,产品太多但真正做到无毒、安全且有效驱蚊的并不是很多。针对孩子使用的驱蚊系列就更加的不多啦。嘟嘟宝贝无毒驱蚊系列,可以保证安全、无毒、有效驱蚊,让孩子拥有一个比较舒适的睡眠环境。

无毒驱蚊,则是在有效驱蚊的同时,对人体没有丝毫的侵害。传统驱蚊尤为常见的则是:蚊香、杀虫剂,这些都会释放出杀蚊的有毒气体,虽然标注低毒但也会对身体有一定的损害,特别是婴幼儿。婴幼儿免疫力系统远远不如成年人,对一些低毒气体的自我降解功能基本上是没有的,如果给孩子们使用很容易造成:头晕、头疼以及胸闷、呼吸不畅等等问题的出现,严重者则会危机生命健康。

嘟嘟宝贝驱蚊系列,就好比妈妈一样给予他们最好的呵护。针对婴幼儿脆弱而敏感的肌肤呵护,创造出适合他们使用的夏季驱蚊系列,萃取植物精华,运用先进科技研制最接近人体安全的无毒驱蚊系列产品,一时间成为了市场中备受欢迎的畅销品。

夏季蚊虫比较多,家长在呵护孩子免蚊虫叮咬的时候可一定要注意:选择的产品一定要向嘟嘟宝贝驱蚊系列一样,是针对婴幼儿群体的哦。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