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8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要喝奶粉,爸爸妈妈们该怎么选?这是一个宝爸宝妈们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选的不好宝宝不喜欢喝又是一个浪费。何不尝试一下有着母乳质感之称的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呢,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母乳质感+营养均衡+进口奶源+价格合理+值得信赖=缺一不可的省钱时尚奶粉,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好奶粉,配方和奶源是关键。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研用母乳营养结构,甄选法国进口奶源,并运用欧洲干混生产系统,生产全程无加热,让奶粉中的营养不流失。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同时,还合理搭配乳糖和益生元组合,让宝宝喝着更加容易吸收,持续的给宝宝提供能量。仿生配方还原真实的母乳口感,爸爸来给宝宝喂奶也不挑剔了,让喂奶变得不再是妈妈一个人的工作,即使是宝宝要喝夜奶也变得轻松起来了。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  真实还原妈妈的味道

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6种脑补营养素、3种益生元组合和5种核苷酸3大类营养元素,365天给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其中深海海藻提取的DHA出去了鱼腥味,让宝宝更加容易接受,同时圣元优博婴幼儿奶粉的乳糖配方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主要营养物质之一,能吃持续的为宝宝提供热能,甜度低不伤牙,给宝宝的乳牙健康更好的保护 。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