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海军学院风连衣裙 宝贝这样穿老师才喜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地方都是倡导解放天性,很多人觉得孩子活泼好动挺好的,符合这个年龄段孩子应该有的特征,但是小编想说安静的乖宝宝也是很吃香的,在学校里,一个老师需要管理一个班的学生,一个乖宝宝当然能讨老师的喜欢啦,各位辣妈们赶紧给宝贝穿上乖乖的学院风连衣裙,让宝贝做个讨喜的小孩吧~

时尚海军学院风连衣裙,气质的小翻领,时尚大气,蝴蝶结的装饰增添宝贝甜美感,撞色条纹弧形裙摆,展现了宝贝的淑女气质。乖乖的学院风连衣裙,感染着宝贝,吸引着宝贝走淑女风,让宝贝做个讨喜的小公主。

前面是时尚小翻领和甜美蝴蝶结外加后背学院海军风设计,既有俏皮活泼气质又有温婉淑女风范,超级有设计感。优雅的捏褶裙摆,非常柔美动人,撞色条纹装饰,与领口条纹相互辉映,优雅又显气质。当然宝贝乖巧可爱的气质是需要慢慢培养的,各位宝妈们可以从服装入手,开启你的淑女养成记吧!

图片来源于:船鼠旗舰店

船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