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的头发稀疏怎么办 头发稀疏还要不要给TA洗头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9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极其的容易出汗,特别是对于宝宝而言,睡觉时容易在枕头上蹭来蹭去早成枕秃。这时就会有妈妈会担心宝宝的头发会不会越来越稀疏。于是有的妈咪就会想办法的给宝宝“增生”头发不给TA洗头,深怕越洗掉的越多,比如用生姜擦拭头皮、用人参给宝宝洗头等等,这些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并不一定可行。

即使宝宝的头发会比较的稀疏,宝爸宝妈们也不用太担心给TA洗头就会直接导致掉头发。而且一般情况下每隔2-3天给宝宝洗一个头,还能更好的刺激宝宝的头皮,达到促进头发生长的目的,还可以更好的避免头皮的油脂、汗液刺激头皮,引起头皮发痒甚至于感染,导致掉更多的头发。

同时,在给宝宝洗头时还要选择无刺激易起泡的专用洗发液,并在清洗的过程中要用手指肚轻轻的帮助宝宝按摩头皮,不要太使劲了,以免把宝宝的头发缠成一团打结,在拉扯之间更加容易是头皮受损导致脱发。

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就是个不错的好选择,天使森林山茶籽精华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幼儿设计的与肌肤PH值相近的温和配方,泡沫细腻丰富不含皂质,不刺激宝宝娇嫩双眼,温和洁净宝宝脆弱的头发。其中还有富含自由氨基酸和多肽的水解蚕丝营养成分,能有效保湿,滋润皮肤、平衡油脂、改善干燥肤质、护理干枯粗糙发质,使宝宝护肤护发的不二之选。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