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牧健儿完善的食品安全体系 监管保证奶粉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9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放二胎后,带来的影响有多大?二胎政策开放促使了母婴行业的发展,在整个母婴行业中无论是衣食住行等细分的市场中,都涌现了无数的小品牌。但真正能够得以发展且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却并不多,但这些品牌的涌进却为市场的发展带来了诸多的阻力。即便当下正在实施奶粉新政,但是这个市场需要更久的时间来整合。

为什么方牧健儿奶粉品牌在市场的发展中一直都是畅通无阻,备受消费者喜爱呢?

保障体系

在进入市场之前,我们作为企业首先要做到的就是产品的安全性。方牧健儿奶粉拥有一整套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和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全方位的保证了奶粉的安全、营养。

配方

OPO结构脂

OPO结构脂可以更加接近母乳喂养,更亲和宝宝脆弱的肠胃吸收与消化,减少因为奶粉消化吸收问题产生的便秘等情况。同时OPO结构脂还可以促进宝宝对钙质的吸收与利用,促进骨骼发育。

乳铁蛋白

在奶粉中添加了丰富的乳铁蛋白,其是动物初入中的天然蛋白质,是一种多功能的蛋白质,可以有效地抗菌,抗病毒感染,提高免疫力以及调节体内的铁元素平衡,促进骨骼细胞的生成。

添加益生菌、益生元组合

我们知道益生菌以及益生元都是有利于宝宝肠胃的好东西,能够帮助宝宝调节消化与吸收系统,保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调节肠胃健康等等。

叶黄素

虽然我们对其比较陌生,但是在奶粉中不可缺少,因为这中元素是呵护宝宝眼睛健康的重要的抗氧化剂,是视网膜重要的营养成分,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眼睛哦。

核苷酸

有利于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提高宝宝抵抗力、免疫力以及增强细胞的活力,减少宝宝患病的几率。

当然,还有其他的营养素在其中。方牧健儿奶粉以宝宝所需的营养为出发点,让宝宝们更加的有营养,成长的更健康。

方牧健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