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洲原装进口德国喜宝奶粉 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9日 11:43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德国喜宝奶粉:因爱而生,为宝宝健康添活力。夏至已过,气温不断攀升。宝宝的排汗量增加,对于过高的外部气温或许会有些许不适应。再者由于宝宝年幼,一些宝宝在进入混合喂养后,娇嫩的肠胃环境对于奶粉这种高营养物质的摄入也会有轻微的不适。在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稚嫩肠道环境的奶粉就显得尤为重要。德国喜宝奶粉,100%欧洲原装进口,从源头保证了奶粉的质量安全,收获了“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欧洲原装进口德国喜宝奶粉   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德国喜宝奶粉百年来对品质的坚守,对安全可靠的追求,如今全新包装,为爱而生,再次给中国宝宝带来新的礼物。HiPP是百年德国婴幼儿食品品牌,受到德国妈妈欢迎。德国喜宝保证,只用高品质原料生产健康、营养的婴幼儿食品。半个世纪以来,德国喜宝坚持使用纯天然的原料,并坚持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德国喜宝奶粉坚持自然和谐的优异品质,忠于取之自然,还予自然的理念,从而在源头得以保证奶源的质量。

欧洲原装进口德国喜宝奶粉   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众所周知,奶粉作为一种高营养物质,会增加婴儿的肠道负担,影响宝宝的消化功能,甚至会引起便秘或腹泻。德国喜宝奶粉富含GOS低聚半乳糖,有助于宝宝消化和肠胃健康,为宝宝“打造”健康舒适的肠道环境。

欧洲原装进口德国喜宝奶粉   口感与健康双重好口碑

HiPP德国喜宝奶粉以其“健康,优质,天然”的品牌宗旨,坚持做让爸爸妈妈们放心的好奶粉。百年好品质,德国喜宝奶粉因爱而生,旨在为宝宝健康添活力!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