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迪熊纸尿裤 创造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9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一出生起,纸尿裤就会伴随着他一起成长。面对这么脆弱的新生儿,纸尿裤的选择肯定是很重要的,今天小编就给各位妈妈们推荐一款婴幼儿纸尿裤 ---泰迪熊纸尿裤,那么它到底有哪些地方吸引到了宝妈宝爸们呢?

1、纤薄柔软蜂巢通气内芯,选用优质天然进口棉花;配以进口吸水珠子;独有超薄工艺,配合3重透气系统。

2、特选透气网孔面层,每一片蕴含4000个呼吸小孔;呼吸高效透气底膜,3重构成,清新氧气从网孔投乳风巢内部,将湿闷水汽瞬间通过底部膜排除,由内至外,360度循环,双倍透气排湿,屁屁24小时清新自然。

3、透气呼吸导流网孔面层,超效速渗,牢牢锁水;进口优质绵柔,3重透气设计,250%倍透气量;使得清新空气源源不断。为宝宝提供长久健康呵护;复合一体芯中的网状蓬松无纺布与吸水高分子紧密混合,吸收芯体干爽平滑,尿裤不断层不起陀。双层高分子结构,吸收更多更快。

4、柔软亲肤面层,面层工艺的新改变,带来比之前更快速的吸收体验,上万个蜂巢吸收孔,瞬间将表层水分吸收至芯体,让宝宝娇嫩的小屁屁长效干爽,睡的安心。

5、环保尿显设计,尿显设计大改革,采用环保材料,新的蓝色尿湿条在小裤裤尿湿后会消失,五毒绿色,安全;帮助妈妈即时掌握宝宝尿尿情况,即时提醒可谓宝宝实时更换尿不湿;环保健康。

泰迪熊产品是德国泰迪熊公司属下婴幼儿专业护理研究中心研发的新一代绿色纸尿裤、纸尿片、湿巾、洗护等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成长需求,为每一位关心爱护宝宝健康的妈妈所追崇。

泰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