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绵宝宝四重防漏 助力宝宝成长得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30日 10:3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当前,大部分的新生代父母都是80 后和90 后,他们的现代育儿观念越来越强,纸尿裤也成为他们育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这也为国内婴儿纸尿裤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同时,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婴幼儿数量必将会有所增长,我国纸尿裤市场将迎来又一次利益增长高峰。

随着越来越多的纸尿裤品牌进入行业,市场容量会更大,但竞争也会更激烈。品牌和产品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首先产品质量要过硬,产品是承载一切的基石;其次是品牌,品牌竞争力的高低决定着企业利润的大小,也决定着产品或服务的成败,更决定着企业的强大与弱小。当今企业的竞争已经不仅仅是产品质量和服务的竞争,已经转向更高阶段的品牌之间的竞争。

海绵宝宝一直立志成为国际品牌纸尿裤,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着重回归产品本身,坚信只有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海绵宝宝注重研发技术的培养和相关资源的投入,引进国际一流的纸尿裤生产线,采用国际化标准严格管控质量,确保流入市场的每一片海绵宝宝纸尿裤都是高品质。海绵宝宝的品质追求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回报。

海绵宝宝坚信做好产品质量,研发新产品,做好消费者服务,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源泉。未来继续提供高质量产品给消费者,让宝宝能够更健康、更安全地成长。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