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伴婴幼儿清清宝奶粉伴侣 植物草本配方 营养全面更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31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大便干、小便黄、睡不香、眼屎多、口气重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宝宝上火了呀!那怎么不说呢?每伴婴幼儿清清宝奶粉伴侣植物草本配方,各种自然原料合理配比,源头可调理,给宝宝一个自然信任的清清世界。

每伴婴幼儿清清宝奶粉伴侣   植物草本配方 营养全面更均衡

宝宝为什么会上火呢?

内因

中医认为的宝宝属于“纯阳之体”,体质偏热,容易出现阳盛活旺,即“有火”的现象。

每伴婴幼儿清清宝奶粉伴侣   植物草本配方 营养全面更均衡

外因

饮食因素

宝宝过多的食用肉类、过浓的牛奶、过甜的饮料和零食消耗了身体过多的水分,这部分高能量食品的摄入就是有火的来源。

环境引起有火

天气炎热干燥、季节变换、水质偏热等等都是引起宝宝上火的原因之一。

生活规律变化

宝宝的生活饮食不规律,极其容易导致TA的肠胃功能紊乱,出现有火的现象。

每伴婴幼儿清清宝奶粉伴侣   植物草本配方 营养全面更均衡

每伴婴幼儿清清宝奶粉伴侣草本植物配方,富含山楂、金银花、莲子、菊花、百合、麦芽等植物原料,科学萃取,性质温和,易吸收好消化,更加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给宝宝营造一个自然信任的清清世界。

图片来源:每伴旗舰店
每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