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有贝优杰清凉金露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被蚊虫叮咬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31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到夏天,蚊虫就会变得数不胜数,家里有宝贝的家长们,在炎炎夏日里想让宝宝安然的度过一整个夏季,是需要做好防蚊工作的哟!

一旦被叮咬后,宝宝肯定会去挠而导致伤口易感染,如果宝宝抓破后家长们不能正确的处理伤口,肯定是会有细菌感染则出现一些化脓和水泡的症状。

蚊子是可以传播高达八十几种的疾病,也正是因为宝宝小,他的抵抗力十分的弱,所以夏季防蚊是一件不可马虎的大要事哦!

当然啦,有些妈咪也早早的选择了贝优杰夏日清凉金露,只需要在浴前喷洒适量在宝宝浴盆中,不仅能舒爽开心洗澡澡,还能舒爽好惬意,而浴后睡前喷一喷更是防痱防蚊!

夏日有贝优杰清凉金露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被蚊虫叮咬

贝优杰清凉金露采用的值植物草本精华,通过相关的植物对蚊子有驱赶属性从而达到驱赶蚊虫的目的,都是千万宝妈的明智之选哟!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