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自从麻麻给我买了啵乐乐防水防漏围兜 再也不用担心衣衣会脏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31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开始学吃饭的时候开始,各种各样的难题就都会让家长们既无奈又想笑。在学吃饭的时候,宝宝们常常会用手抓,不仅满嘴都是饭和菜,连衣服上也到处都是,每每吃一顿饭就要换一套衣服。

在宝宝学习吃饭的这个期间,家长们只需要给宝贝准备几件围兜,就再也不怕宝贝吃的衣服上都是啦!啵乐乐立体防水围兜采用环保的材质,无毒无味,清洗时很方便,只需要湿布擦洗就可,方便又耐用。

设计也是十分的人性化,很轻很薄的一款围兜,背面是魔术贴;立体饭兜的设计,只需要轻轻翻转就立刻变成立体兜兜,即防水又防漏,就算是宝宝自己单独吃水果、喝牛奶都可以用到它哟!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