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新品推出 恭贺:湖南娄底龙艳女士与娃娃爽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31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三伏天气气温高又闷热,却挡不住娃娃爽受欢迎的好口碑。这不娃娃爽的大家庭里又新添了一位新成员,祝贺湖南娄底经销商龙艳女士与娃娃爽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这次签约合作的产品是娃娃爽旗下刚刚新推出的一款本色纸巾产品,新品一经推出,湖南娄底经销商龙艳女士就与娃娃爽品牌签约合作,开始进货了。由此可以见得娃娃爽受欢迎的程度并没有因为天气的炎热而褪减半分。

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而我们娃娃爽本色纸巾全新绵柔工艺,采用天然健康的原生竹浆制成,原料更健康妈咪更放心。同时娃娃爽本色纸巾绿色环保,无屑真本色,不添加任何的漂白剂,天然的竹纤维原料也使得纸巾的手感更加的细腻柔厚,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与此同时,娃娃爽本色纸巾还有现场试水实验,运用新科技工艺使得纸巾的吸水更显强韧,湿水不易破。正好用于天气炎热的夏季,夏天宝宝和孕妈妈都比较的爱出汗,特别是宝宝除了出汗还会有奶渍,若是处理不及时很容滋生细菌,引起宝宝过敏等症状的出现。这时把娃娃爽本色纸巾浸透水之后,即可变成婴幼儿专用湿巾,帮助宝宝清洁更健康,干擦湿水用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娃娃爽秉承“爱心、用心、恒心”的理念为基础,用良心、用责任为宝宝健康生长提供最舒心的产品和服务。娃娃爽再次推出了新品——本色纸巾,你还在犹豫吗?想进一步了解娃娃爽洗护品牌,那就赶紧点击进入我们婴童品牌网后台留言吧!我们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以便后续更好的商洽合作事宜!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