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手妈妈育儿知识 怎么样才能预防宝贝偏头呢
2017年07月31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发现,从上幼儿园开始,年龄段越大,运动较好,长得好看,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宝宝相对比较受同学们的欢迎,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找这样的小宝贝玩耍,而这些宝宝大多数的头型都比较好,圆头型的宝宝一般都比较自信,语言组织能力比较强,运动平衡性也较好。

相信这些拥有好头型孩子的宝妈们都是了解了较多的育儿知识,所以才能塑造出宝贝的好头型。各位还在孕期的宝妈们,宝宝出生头3个月是塑头型的黄金时期,各位宝妈们千万不要错过,虽然这段塑头型的时间会非常幸苦,但是相比较宝宝以后的出色表现,相信各位宝妈们在辛苦都是会坚持的,拥有一个好的头型让宝贝在未来人生路上更加自信。

那么怎么样才能预防宝贝偏头呢?

这时就需要各位新手妈妈们提前准备一个婴儿定型枕,艾茵美婴儿定型枕,0-1岁宝宝专用枕,科学的3D头部护型枕,吻合新生儿直径的头型,饱满衬托宝宝后脑部,舒柔记忆棉,释放婴儿头部压力,不压迫婴儿脑神经,让宝贝睡出圆润头型。

艾茵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