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孕婴童食品行业畅销品牌榜——聪宝氏成功入围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31日 17: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即将步入八月,当我们回望七月来说,收获颇丰。在7月12-18日参加了由婴童品牌网策划的“2017孕婴童食品行业畅销品牌榜”,2017年7月19日-21日受邀参加2017CBME孕婴童展。7月活动颇多,我们收获也是极为丰富的。在CBME孕婴童展会中,我们现场与诸多经销商、代理商签约。在婴童品牌网策划的2017孕婴童食品行业畅销品牌榜评选活动中,也成功的入围。在这里,聪宝氏衷心的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厚爱。

2017孕婴童食品行业畅销品牌榜——聪宝氏成功入围啦

为什么聪宝氏能够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7孕婴童食品行业畅销品牌榜?如果你了解聪宝氏企业背景,你就知道这种大企业为何备受欢迎。聪宝氏隶属于广州健佰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高科技企业,股票代码:834887。同时也是大型上市国企---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和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属企业。是我国大健康产品OTC终端销售的领军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2017孕婴童食品行业畅销品牌榜——聪宝氏成功入围啦

孕婴童行业在二胎政策的推动下,市场在短暂的几年中就异常的火爆,吸引众多新兴企业的加入。广州健佰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隆重推出婴童核心品牌“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并研发了包括益生菌、钙片、胶丸、清清宝、蛋白质粉、贴剂等产品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行业的卓越品牌。

当下成功入围2017孕婴童食品行业畅销品牌榜,更是品牌力量的见证。如果你对我们聪宝氏有着浓厚的兴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聪宝氏留言。2017下半年招商火热进行中,聪宝氏希望与你结伴而行,共创未来。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