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边度假风亲子装 美丽温馨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没有去过海边旅游,你应该过的是一个假的夏天。高温的夏季已经过去,蔚蓝的天空吸引着一颗颗躁动的心,各位宝妈萌爸们是不是想去海边浪一浪呢。时尚又温馨的亲子装绝对是海边度假的不二之选,各位萌爸宝妈们还在等什么?换上一套美丽温馨的亲子装一起浪起来吧!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

海边度假风亲子装  美丽温馨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

女款连衣裙采用轻盈飘逸的雪纺,潮流色雾霾蓝的配色,加上满印的大朵印花图案,充满了浓浓的异域风情。显瘦的喇叭袖,和坠肉说拜拜。清凉透气的雪纺,增加裙子的飘逸感,仙气十足。

海边度假风亲子装  美丽温馨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

男款上身个性时尚的印花白T,下身短裤搭配女款蓝色连衣裙,简直是夏季出街百搭利器,单穿也是非常好看,一家人穿着相同元素的亲子装,伴随着海风,裙摆飘扬,散发着自然的美感,既甜蜜又浪漫。

海边度假风亲子装  美丽温馨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

图片来源于:萨奇莎suchewha品牌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