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夏天缘分宝贝奶瓶强势来袭 卖点多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1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缘分宝贝奶瓶是隶属于广州乐儿达儿童儿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用品,缘分宝贝奶瓶色彩缤纷是宝宝们的最爱,缘分宝贝奶瓶不仅具有高性价比而且的话也是卖点多多,款式多多。

1、重力球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材质,全新技术,全新材质,安全环保、做健康吸管,只为给宝宝一个更加湛蓝的天空。

这个夏天缘分宝贝奶瓶强势来袭 卖点多多

缘分宝贝不锈钢奶瓶

2、高硼玻璃热膨胀系数极低,具有良好的热冲击性;温差在200℃内不会爆裂。耐高温600℃,可使用微波炉加热、消毒。

这个夏天缘分宝贝奶瓶强势来袭 卖点多多

缘分宝贝玻璃奶瓶

3、材质轻盈,摔不破,更耐用

瓶身采用进口食品级无毒材料聚丙烯(PP)吹塑而成,不含影响宝宝生长发育的有毒物质BPA,材质轻盈透明,质地坚固不易变形破碎,内壁平滑,易清洗。可耐高温120℃,安全可靠。

这个夏天缘分宝贝奶瓶强势来袭 卖点多多

缘分宝贝PP奶瓶

以上只是简单的介绍了几款我们缘分宝贝奶瓶的最新款,有兴趣拿货或做代理的亲,我们公司将为你提供有力的品牌宣传推广以及良好的价格保护等一站式服务。想获得更多资讯的亲可以在我们婴童品牌网官方平台下留言,我们有最专业的团队与你取得联系!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