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婴幼儿卡通游戏、学步围栏 充分发挥宝宝的好奇心开发宝贝的大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1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七个月开始,慢慢就开始学会爬行、扶墙学习走路。宝宝的好新奇也随之增强,喜欢在家里到处爬行,家长们在欣喜宝贝成长的同时也要提前预防宝宝受到伤害。这时候就要给宝贝制造一个安全的玩耍学步空间,让宝贝能在自己的秘密基地里自由飞舞!

迪士尼婴幼儿卡通游戏、学步围栏  充分发挥宝宝的好奇心开发宝贝的大脑

迪士尼加高68CM安全围栏,防止宝宝翻出造成伤害,各围栏的开孔间隙在22MM,虽然没有花哨的外表,但是足够安全。围栏至少有两个连贯的动作松开锁定机构,防止宝贝夹手,迪士尼围栏360°全方位解读,多项安全设计,让麻麻更防心,宝贝玩的更尽情!

迪士尼婴幼儿卡通游戏、学步围栏  充分发挥宝宝的好奇心开发宝贝的大脑

一个安全的活动环境可以帮助宝宝探索这个充满神奇的世界。一个独立安全的秘密基地,可以充分发挥宝宝的好奇心,开发宝贝的大脑。迪士尼新款婴幼儿游戏围栏,给宝贝一个安全的游乐场,让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为学不会走路!让宝贝们自由玩耍吧!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