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面对宝宝娇嫩的肌肤 妈妈们要如何护理才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2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新生儿的皮肤表面角质层会比较薄,外界的一些刺激、内部身体的一些不良状况都有可能导致宝宝皮肤干燥、脱屑等问题。妈妈们要如何护理才好呢?

面对宝宝娇嫩的肌肤 妈妈们要如何护理才好呢

安贝儿婴儿山茶油霜 ,专为宝宝肤质设计,只做宝宝皮肤健康小卫士。有机山茶油,是从油茶的种子提取而来,不仅含有人体皮脂中固有的成分,还富有维生素E、茶多酚等多种抗氧化活性成分。山茶油到底有什么卓越功效呢?

1、极易吸收:富含与婴幼儿皮脂相似成分。

2、抗氧化补充营养: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和茶多酚。

3、长效保湿:特添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和燕麦氨基酸。

4、预防修复红皴裂肌肤:营养渗入肌肤低层,形成自我保护屏障。

面对宝宝娇嫩的肌肤 妈妈们要如何护理才好呢

安贝儿婴儿山茶油霜,一款内外兼修的宝宝面霜,只选用有机认证的11.25亩山茶油,精选原料,弥足珍贵。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