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沐浴露该如何选择 沐浴露选择需谨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2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炎热的夏天,一天中除了吃饭、睡觉,最享受的大概就是洗澡了!那么对于婴幼儿来讲,婴幼儿洗护产品的选择是非常关键的。目前,市面上的母婴品牌和产品层出不穷。妈妈们要如何选购适合宝宝的沐浴产品呢?

夏季宝宝沐浴露该如何选择 沐浴露选择需谨慎

近几年,各种化学品添加剂事假让人们对化学添加剂谈虎色变,因此,天然无害的成分更为消费者们所看重,并成为一种潮流和趋势。而今天小编也为各位妈妈们带来了一款适合于0-12岁婴幼儿及儿童使用的沐浴产品---嘟嘟宝贝沐浴露。

夏季宝宝沐浴露该如何选择 沐浴露选择需谨慎

嘟嘟宝贝沐浴露,萃取了植物精华+牛奶成分,天然植物护理,温和洁净宝宝的头皮和皮质;无泪配方减少刺激宝宝的眼睛,让宝宝爱上洗澡。

嘟嘟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