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乳头皲裂的这些危害 你又了解多少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2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头皲裂会导致母乳喂养种植;母乳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的免疫物质以及经济卫生方便等优点,是婴儿的天然食品。

乳头皲裂导致急性乳腺炎;细菌可通过破损的皮肤沿淋巴管入侵并生长繁殖。

所以妈咪们千万不要认为乳头皲裂是小事,如果不注重,到时吃苦头的还是自己呢!想必有些妈妈是不知道羊毛脂是可以修护乳头皲裂的吧?

其实在怀孕的38周后就可以开始使用羊毛脂了,这样也可预防乳房皲裂的情况发生。对于乳头疼痛的孕妈来说,采取羊毛脂比湿敷是好的多,还能帮修护乳头皲裂。

新安怡乳头护理纯羊毛脂霜,原料来自生态环境纯净、无污染的澳洲,天然纯羊毛脂迅速形成保湿屏障,更好的舒缓和修护母乳喂养期的乳头不适。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